close
女人總是奇怪一方面對身材唉唉叫
一方面見到美食又無法忌口
整個人就在無限掙扎輪迴中度過
我承認自己就是典型的這種人
三不五時看著小腹大腿肉捏出一層層的肥油
說著我一定要減肥~~~~要變正妹~~~~ 
卻看著許多美食流口水時常讓我天人交戰阿
尤其在PTT( 台大批踢踢BBS站)上有合購版
前陣子不小心發現這個版後就迷上粘住走不掉了>"< 
常常上網時都會不自覺得進入
真的是不自覺~~~常常都是很順的點閱
等我回神時已經在合購版了~~~ 
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最新最夯的合購物品
其中最讓我注意的就是食物類的東東啦!!! 
手工餅乾、蛋糕、泡芙、手工布丁...族繁不及備載
再搭配上洽特版的生火心得文
標準的敗家天地
有時偶爾搭配上奇摩拍賣和露天拍賣服用
更是具有超強血拼敗家效果
在此我已經買了手工餅乾、手工布丁等等的食物
果真好吃到不行阿~~~~ 
首推鄉村餅屋的手工餅乾 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0777522?u=polen_1007  
愛吃手工餅乾的我早在雅虎拍賣看到
家大大一盒約400克的餅乾只要140元外面手工餅乾
市價大約是100克50元相較起來算便宜的
這家的手工餅乾是用保鮮盒裝的
每盒可自選5種餅乾
再經過兩輪訂購嘗試後
我排出了自己最愛的口味
第一名絕對是巧克力燕麥莫屬
它有濃濃的巧克力味但不甜膩  加上燕麥特有的口感
真是讓我超級喜愛
到了不得不愛的程度
回購率:120%
第二名為巧克力杏仁巧克力腰果
因為本身是牛奶和巧克力控
所以巧克力的餅乾當然是最合我的口味了
這兩種餅身都酥酥的..
我最喜歡的手工餅乾就是口感要酥
載搭配堅果纇脆脆的口感真是好吃啊~~~~
不過這兩種餅乾都比巧克力燕麥來的甜
如果不喜歡甜甜的巧克力餅要慎思!!!
回購率:95%
大力推薦這個口味
再來是咖啡杏仁
這個則是Q將的最愛
和巧克力杏仁相同
有脆脆的堅果和酥酥的餅身
加上濃濃的咖啡味
喜歡咖啡纇食品的人不能錯過的好物 
回購率:90%
另外要推薦法式乳酪(鹹)
前頭有說我是奶香控
乳酪理所當然也是列入最愛之一
濃郁的乳酪香引我一片接一片的喀
再加上他是鹹口味
吃膩甜甜的餅乾時來一片鹹餅乾中和真的很不錯
回購率:85%
最後的最後來說些口味教清淡我覺得不錯吃的 
伯爵紅茶有濃濃紅茶香且吃得到紅茶碎屑
桂花薄片有淡淡的桂花香口感綿密
蔓越莓奶酥口感酥脆但中間的曼越莓塊有點硬
關於這點 我不是很喜歡 見仁見智
這家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
對於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來說
絕對是超值的選擇~~~~~
昨天去逸如家順便拿餅乾給她吃
沒想到逸如也挺喜歡的
尤其喜歡巧克力腰果
好吃的東西果然不寂寞
下次再來寫寫布丁的心得吧!!
如果朋友們有想吃的或推薦的食物
麻煩通知我一聲
讓我們一起來合購吧~~~~~
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wan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